鹿啊甜LL

缘更

各有所图(二)

(二)

“哥哥的腿不是腿,是塞纳河畔的春水”

“哥哥的汗水不是水,是玫瑰花瓣的露水”

“哥哥的腰不是腰,是夺命三郎的弯刀”

“哥哥是历代级的美貌 脸蛋天才”


“哥,你又在看这些了”小助理真想把手机从鹿晗手里抢过来

别的明星看彩虹屁尴尬不已 他家老板最爱的事情就是看粉丝给他的彩虹屁

“怎么了,人家夸的非常好,充满了文学色彩”鹿晗十分满意的给那些发了彩虹屁的粉丝点赞

“是挺浮夸的”

“嗯?”鹿晗翻脸比翻书还快,刚刚还是春光明媚一下就电闪雷鸣

“我说的是很写实,嗯对,非常写实,哥哥的睫毛可以荡秋千”小助理发誓自己的语气比当年入少先队还要诚恳真挚庄严

“不错,开窍了嘛”鹿晗抬头看看了面前的化妆镜,自己依然是这么丰神俊朗,霸气!

“……”生活不易,猫咪叹气,小助理想了想自己的房租账单,决定在百度文库下载那篇粉丝彩虹屁大全,涨工资指日可待啊

“鹿老师这里化好妆了吗 马上要开始了”副导演恭恭敬敬的进门站在一边

“好了”鹿晗起身一撩龙袍

他演这个纯粹是为了爽,看他接了这个角色后,剧组战战兢兢,工作室上上下下哭天抢地

一个暴戾的皇帝,喜怒无常的暴君,一个biss的男三号

 粉丝不得手撕了他们啊

鹿晗却觉得非常帅,他就喜欢演反派,最讨厌那些正面角色一天叽叽歪歪说些有的没的大道理

反派多爽啊 想干嘛就干嘛


这一幕拍的是皇帝捏住女主的下巴,柔情似水的说着些诛灭九族的狠话

眼神里兴奋和冷血被鹿晗演绎的淋漓尽致,仿佛看着一只挣扎的蝼蚁,觉得有趣但也不屑

但是把女主角吓得不轻,连词都说不顺了

“欣怡你怎么回事啊 重来重来”导演本来很满意鹿晗的表现 但是女主角拉跨了

“鹿老师演的真好,对人物心理揣摩的很透彻啊”导演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好苗子,演艺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啊


能不好嘛 简直本色出演啊 上周他亲眼看见鹿大boss提着根钢管把人店给砸了的时候 鹿boss的表情和今天一模一样啊


顺利拍完戏份的鹿晗舒舒服服的享受来自小助理的按摩

“哥,导演一直夸你演的好,简直是被音乐耽误的演员”加油小助理,想想房租!

“低调,咱们要低调”鹿晗不以为然的摆摆手

哥,你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

“是是是,低调低调”小助理只敢在心里默默吐槽

“对了,我让你找的人找的怎么样了”鹿晗懒懒的睁开眼

“哥,我找的你都不满意,我真的找不到了”一提到这件事,小助理发现自己好像前途无望了

“怎么会找不到呢 我那几个要求很简单好吗”

“话少,长得帅,还要有征服欲,哥 要不你找个演技好点的,糊弄过去吧”

“那不行,我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家里的老头比猴还精,心里承受能力差的绝对不行”鹿晗一拍大腿

“对了,再加一条,抗压力要强”

“好的”反正也找不到,小助理这回想自己应该在特工里找了


“少爷,你还真去那个剧组啊”陈溪把要签字的文件整整齐齐的摆好在桌子上

“我要去看看我的两千万”想到这事吴亦凡就头大,刚回国哪知道那些酒桌文化 被灌了几杯后就被忽悠着给一个他现在还没想起来叫啥的电视剧投了钱


“那下午那个会……”“来得及来得及”

吴亦凡在心里骂骂咧咧,剧都拍了三分之一剧组才想起他这么个冤大头金主


卡宴急吼吼的往城郊影视城开,吴亦凡焦灼的看着窗外,他的两千万啊 就

这么投在这个荒郊野岭了

“听说四少爷已经连下两城,昨天董事长还当众表扬他了,咱们可得尽快了”

陈溪在一旁忧心忡忡

“知道了”吴亦凡听这事一下更焦虑了,这下晚上抱着玩偶也睡不好了


吴亦凡带着缅怀两千万的悲痛心情踏进剧组,环顾了一圈,眉间的疙瘩还是没解开,越看越心痛

看谁都像讨债鬼 整个人气场全开,大步走向导演,这不是这个老狐狸一直在给他灌酒他至于吗至于吗,两千万再买几个娃娃他不香吗


“这是谁?”鹿晗用下巴点点了那个黑色风衣的高大男人,走路带风,五官深邃冷峻,居高临下的和导演低声交谈

“不不认识”老板会不会嫌他没用把他开了啊啊啊啊ಥ_ಥ

那个男人也不知道和导演聊了什么,突然看向他,神色冰冷,鹿晗那根好斗的神经立马被挑动,不敢示弱的挑了挑眉


妈的 我的钱全用来请他了?!

想打架?


看见那位小演员竟然还敢挑衅他,吴亦凡感觉到自己额头上的青筋都在跳个不停


鹿晗舔了舔嘴唇,这个好,这个太好了,太对他胃口了

“就他了”

“?!!!”小助理只感觉天雷滚滚全劈在他一人头上了

“老板你冷静冷静”冷静冷静饶我一条小命吧 这位大哥一看就不好惹啊

“冷静?我很冷静,你没看见他也是对我很有兴趣的样子吗”鹿晗得意的笑笑 邪气的上上下下打量着男人

“????”您是怎么看出来他对你有兴趣的,您眼睛瘸了吗,我怎么感觉他要冲过来活剐了你

“去,问他要联系方式”鹿晗扬了扬下巴

“我?”哥 我给你跪了成吗

“让你找人你也没找到,现在人是我亲自出马找到的,现在是戴罪立功的好机会,去吧”

“别啊哥……”

小助理在想如果今天辞职了去哪能还能再找到这样一份高薪工作,虽然这份工作高危了一点


还好还好


吴亦凡向鹿晗那边快步走过去,他真想看看这人值不值两千万,真是气死他了,这人刚刚还挑衅他


“行了,人来了,我自己问吧”鹿晗感觉兴奋沸腾的血液直冲他的大脑

这人简直是从他的要求里走出来的

完美 完美


“你就是鹿晗?”吴亦凡故意压低声音,神色阴沉的看着这位小演员

“是”鹿晗眯了眯眼,这人仗着有身高优势并且还站着和他这么说话

不爽

鹿三爷不爽的后果的就是

他站起身后踩在了椅子上足足比吴亦凡高出了一个头加一节脖子的高度

全场瞬间鸦雀无声

小助理都听见了大家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

吴亦凡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都快跳出一首命运交响曲了

这人脑子有病吧,剧组请人之前不能先看一看病史吗


“你叫什么名字”这下轮到鹿晗居高临下的说话了


竟然还敢问自己叫什么

吴亦凡都快被气笑了

好,很好

那就让你知道


“吴 亦 凡”吴亦凡一字一顿,生怕鹿晗听不清自己的愤怒

“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鹿晗自信满满

“好”吴亦凡真的被气笑了

简直太嚣张了,这是在太岁头上动土啊,他到底知不知道谁是金主爸爸啊


你别说

鹿晗还真知道


“你看他和我这个金主说话不卑不亢,我就喜欢这种有骨气的”鹿晗看着那人离开的背影,摆弄着手里的手机

小助理已经被震惊到说不出话了


“我感觉他已经喜欢上我了”

“老板你确定吗”小助理气若游丝

“你看他刚刚告诉我名字的时候,一字一顿,生怕我听不清,多么郑重”

“……是是是”他那是被你气的咬牙切齿吧

“还有,我问他要联系方式,他答应的特别果断,还高兴的笑了”

“……”小助理低头查看有哪些颇有声望的脑科大夫和眼科大夫 有病要趁早治啊


“少爷你还好吗”陈溪忧心忡忡的看着被气的有些缺氧的吴亦凡

“我很好”如果不看被气红的脸的话

“少爷,那位好像是鹿家的三少”

“那又怎样”

“您忘了?咱那几个项目还没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人生地不熟的,正缺这么一位权贵子弟带我们打进圈子啊”

“咱可不能输给四少啊 他要是上位了,少爷您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吴家掌权人的竞争从来都是你死我活”

“咱何不利用这位鹿三少”

陈溪苦口婆心说的嘴都干了

“好,那我就先留他一条命”吴亦凡松了松领带,终于感觉胸口的郁气散出去了一点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