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啊甜LL

缘更

各有所图(一)

“相亲?!”鹿晗声音高到岔劈

“我的事业如日中天怎么可能相亲,疯了,这老头子疯了,要相就自己去”鹿晗拍得桌子一阵颤动

“哥,你这话冲着你家老头子说 别冲着我这个传话筒啊”鹿冲低头看了眼自己衣服上的水渍

鹿晗那一掌把桌子上的水杯震倒,弄得鹿冲衣服下摆湿了一大片,鹿冲抬头看了一眼鹿晗,结果鹿晗一个眼刀把他震在原地

不敢动,不敢动

鹿三爷的名声可是在军区大院能做到震止儿啼的地步

长腿往桌子上一搭,马丁靴相碰的声音再配上鹿晗那张精致中莫名带着匪气的脸

鹿冲觉得后脊发凉,明明自己就是个传话筒为什么会像那个会被鹿晗剥皮抽筋的相亲对象

“二叔还说……”鹿冲小心翼翼抬眼正好撞到鹿晗充满煞气的双眼

“说”声音低沉尾音利落,仿佛一把刀,砍在鹿冲的神经上

“说说说你年纪到了不该在外面瞎混了”

说完鹿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住自己的头

鹿冲之所以那么怕他三哥就是因为小时候太天真无邪以为这个长得像洋娃娃的三哥是女孩子,张口就是妹妹,直接被鹿晗按在地上锤锤出来的心理阴影


“呵”鹿晗站起身拍了拍毫无灰尘沾染的皮衣,“你转告他”


“做梦”


“所以你现在还是没想出办法?”秦震秋听完可不敢笑,只能强行忍着

这位祖宗从来都是随心所欲天生反骨,如今老爷子想凭着一个婚姻就把他栓住 怎么可能

“这老头子学精了 现在竟然会用爷爷压我了”鹿晗越想越气

“你是不想结婚还是不想和相亲对象结婚”

“两个我都不想,小爷我自在惯了”鹿晗扬了扬下巴,紧绷的下颚骨露出优美的线条

“你就说自己已经有心上人了,随便说一个就完了呗”秦震秋晃了晃手里的酒杯

“那不行,演戏就要演全套,小爷可还没砸过”鹿晗冷哼一声

“那你找个姑娘顶一顶”

“万一她对我假戏真做了怎么办,我长得这么帅怎么可能有人不动心”鹿晗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分为认真的分析

秦震秋突然感觉一股血气堵在胸口,刚想说大哥你拉倒吧,不至于的,就看见鹿晗冰冷的看着他,他要是敢多放一个屁他就让他再也放不出屁

“你说的对”秦震秋郑重的点点头,不磕头已经算好的了

“那你说自己是gay不就完了”秦震秋挑了挑眉

“?!!”鹿晗眼睛一亮

“好主意!” 

“噗”秦震秋本来时想损损这位祖宗,没想到鹿晗的脑回路不同于常人

“就当收了一个小弟了”鹿晗满意的点点头

你可少看点古惑仔吧

秦震秋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鹿晗眯着眼开始盘算开来,发小肯定不行,长得太磕碜

那谁好看呢

秦震秋看他认真思考的样子觉得自己现在去订一块好点的墓地还来得及


同行啊!

鹿晗一拍桌子就定了下来,还有比娱乐圈美人更多的地方嘛

鹿晗正想把这个好主意分享给发小,却看见他在那抱着手机嘀嘀咕咕的

“喂,你好是寿清园吗 我想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秦震秋感受到额头上凉凉的视线

救命啊 这个祖宗怎么真的认真考虑了,还打算霍霍同行


“既然已经有了主意那就要行动起来,”

鹿晗开始撸袖子了

“你要不再考虑考虑?”秦震秋震想撬开鹿晗的脑袋看看是哪根线搭错了

“这个主意非常好,一箭双雕”鹿晗开始认真研究起同行

长得要帅,这样带出去才有面儿

话要少,他最讨厌叽叽歪歪的了

最好

鹿晗舔了舔嘴唇,眼睛亮的惊人

要让人有征服欲,打一架 打的他臣服,打的他跪在地上唱征服


秦震秋开始浏览起他在国外的房产,到底在哪一处能不被鹿晗发现呢


鹿晗把自己的几个要求发给小助理让他开始筛选留意

半夜收到消息的小助理吓得差点离开这美丽的世界


鹿boss的小助理:“老板你想炒了我就直说成吗”

晗:“呵”

鹿boss的小助理:“(இдஇ; )”

晗:“老板说的话你敢反驳?”

鹿boss的小助理:“不敢不敢 (๑ó﹏ò๑)”

晗:“那你”

鹿boss的小助理:“我现在就去!”


鹿晗满意的收起手机

秦震秋在一旁想了想还是出家算了,鹿晗总不能把庙砸了吧

小助理办事效率相当高,马上发了几张照片过来

鹿晗看完怎么都不满意

不是嫌弃过于阳刚就是嫌弃别人油腻

鹿boss的小助理:“您不是说要有征服欲的吗。゚(゚´Д`゚)゚。”

晗:“这就是你给我找武打演员的理由的吗”

鹿boss的小助理:“我错了( •̥́ ˍ •̀ू )这就去!!!”


“蜡烛,不点不亮”鹿晗用那种天凉王破的语气 王之蔑视的关掉手机

吓得旁边的秦震秋一哆嗦还以为这么快就到秋后算账的地步了


“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睡觉了”鹿晗感觉大事已定,终于可以回去舒舒服服的睡个安稳觉了

但是显然今天另外的三个人一个都睡不安稳

鹿冲晚上又梦到了被三哥暴打的场景

小助理战战兢兢的给皇帝陛下选妃

秦震秋开始研究哪个寺庙佛光四射能感悟鹿晗这个混世魔王早日收手保自己的一条小命


鹿晗大摇大摆的仿佛黑社会一霸的走出酒吧,出门到时候正好撞到一人,不耐烦的一抬眼,结果没看清人家长啥样

艹,这孙子怎么这么高,大晚上的还戴墨镜,莫非是瞎子?

秉着不欺负老弱病残孕的中华优良美德 败兴的鹿恶霸加快脚步的离开


但那人却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有点出神

“吴哥”身后的朋友小声提醒

“没事”


一伙人落座后,吴亦凡还是有些回味刚刚在门口看见的那个人

“刚刚那人你们认识吗”吴亦凡随意的靠在椅背上,黑色的衬衫领口出敞开着,露出的小片肌肤在混乱的灯光下让人目眩神迷

“门口那人?”随行的一位朋友开了腔

吴亦凡点了点头

“那个好像是鹿冲的堂兄”先开口那人侧脸还询问了旁边的另一位朋友才给出答案

“他叫什么名字”吴亦凡举着酒杯抿了一口

“你不会是看上他了吧”朋友突然表情凝固

“有点感觉”吴亦凡不以为然的点点头

“我劝你收回那个心思,如果你还想活命的话”

吴亦凡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


“他叫鹿晗,人称鹿三爷”

这么威风,看不出来啊

吴亦凡一下更有兴趣了

“他可是军区大院一霸,从小到大打过的架比吃过的饭还多,我现在看见他都有点犯怵”

“为什么”

“他打架太狠了,我们之前打过一次群架,我当时面前的一个兄弟被他一板砖拍晕了,一个打十个”

“看不出来啊”吴亦凡已经很久没感受到这种亢奋在血液里流动的感觉了


“你当然看不出来,他长得太好看了,以前大家还以为他是女孩子,直到看见他把人按在地上猛锤的时候我们才知道他是个暴力狂,他现在脾气好多了,放以前你刚刚撞他那一下他早就揪你领子了”

其实鹿晗是想揪领子来着的,但是一想到要踮脚就不禁悲从中来

“我们之前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有躁郁症,不然就是被狗咬了一直没去打针”朋友赶紧喝口酒压压惊

骑着雅马哈R6的鹿三爷在路上打了好几个喷嚏


“有意思”吴亦凡晃了晃杯中的酒液

同行的朋友们看他那样默默的拉了个群聊,探讨这位归国新贵几天之内被鹿三爷打的半身不遂


“他是不是在国外待久了脑子不太好”

“可能是没听说过当年鹿三爷在三中门口的英勇事迹”

“鹿三爷不是混娱乐圈去了吗 不至于把吴哥打残吧”

“天真,他前几天才把赵源的店给砸了”

“!!!!!”

“赵源吃熊心豹子胆了?敢惹那位爷”

“听说是有个新人想包养那位爷”

“!!!!”

“!!!!”

“他还活着吗”

“还在医院躺着呢”


“干嘛呢你们”吴亦凡看见他们都在低头玩手机,并且神色一会激动一会震惊一会惊恐

“没事没事 你喝你的,多喝点,住院不让喝酒”

“……”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