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啊甜LL

缘更

各有所图(三)

(三)

“吴总站在那半小时了吧”

“我感觉他站了快一个世纪,我脸都要笑僵了”

“我腰都要断了”

前台的两位小姐姐盯着吴亦凡的背都快盯穿了


吴亦凡盯着眼前的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也快盯穿了

“你说,他这是在干什么”吴亦凡脸阴沉得都要滴出水了

“可能……”陈溪一时半会说不出那两个字

“是在宣战?”吴亦凡真想找把枪突突了那个姓鹿的

“不不是吧”陈溪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玄幻起来了

“他这是在羞辱我吗”吴亦凡把那个洒满金粉花里胡哨的卡片打开


上面风骚到写着“人比花娇”


“少爷你要不打电话问问,说不定……”是误会三个字还没脱口,吴亦凡就把手机举到他面前


神经病:“花收到了吗”

神经病:“还喜欢吗”

神经病:“不要太感动,这只是个开始”


“这 这个神经病是鹿三少的备注吗”陈溪咽了口唾沫

“不然呢 除了他谁还能担得起这个名号”吴亦凡冷哼一声


“我听说有一种处理手法是把人剁碎了然后和水泥一起灌进下水道是吗”吴亦凡摘下一片花瓣仔细端详

“少爷,这是法治社会”陈溪擦了擦冷汗

“呵 法制社会 ”吴亦凡揉碎手里的花瓣


“你说他怎么连个消息都不回我”鹿晗反反复复看手机,就是没收到吴亦凡的回复

“可能在忙吧”可能被你气死了现在在火化吧  小助理依旧把真话烂在肚子里

“是不是太高兴了”鹿晗捏着手机在手心处一下下敲打

“?!!”大家都是九年义务教育出来的 您是怎么得出这个惊世骇俗的结论的

“也是,肯定没收过那么大束花吧”鹿晗越发肯定自己的想法

“哈哈哈您说的有道理”小助理干笑两声

老板你真的不去拍个脑部的核磁共振吗


“你说的那个方法靠谱吗,不是说收到花会很感动吗 再感动也要回消息吧”鹿晗不耐烦的手指不停敲打着桌面


“靠谱啊 我之前都是这么干的”何穹华大早上被催命连环call叫醒 整个人还迷迷瞪瞪的


“那他们都是怎么个反应啊”鹿晗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有打电话的 有发消息 还有直接来来找我的”何穹华倚着床边点烟

“三爷 哪个姑娘啊 让你这么上心”

何·你要是和我聊着个我可就不困了啊·穹华


“哪来的姑娘 男的”


何穹华差点咬断嘴里的烟

这位煞神是什么时候弯的

“所所所以你点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送给了他?”何穹华差点吞了自己的舌头

“对啊”鹿晗回答的万分爽快

“你是在…追他?”何穹华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在发颤

“没错啊”

这他娘的 那人现在在提刀来的路上吧

何穹华烦躁的搓他的一头乱毛

这叫什么事啊 


“你,你怎么不早说”

“很重要吗”鹿晗满头问号

“大哥,男女真的很重要啊 我那招都是用在女生身上的啊,你这样真的”何穹华感觉气都要喘不上来了

“所以他不回我消息是因为我…”鹿晗第一次感觉到了疑惑


没错


哥 你终于会像正常人一样思考了

何穹华刚想点头 没错是因为觉得你不正常


“同为男性 而我这么优秀所以让他自卑了?”鹿晗马上找到了原因

“??????”

您的思路是踩到了哪块香蕉皮才滑到了这个犄角旮旯的?


“欸 实话跟你说吧 我追他纯粹是因为要应付家里的相亲”鹿晗懒得在这件事上扯来扯去

“哦 那事情就简单多了”你不喜欢人家真是他祖上烧高香了让他躲过这一劫

“你直接去问他想要什么 你们俩达成个合作”

“有点道理啊”



“他还敢来?”

吴亦凡虽然在笑但是陈溪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嗯 人已经在会议室了”


鹿三爷戴着遮住半张脸的墨镜,简单正经的白衬衫被他活生生的穿出了的流氓气质



“我就是让你跟我演演 没别的意思”鹿晗一抬墨镜,吊儿郎当的挑了挑眉 把不正经的调调演绎得淋漓尽致

“凭什么”吴亦凡松了松领带

“你想要什么”

“我…”他妈想要你的命 吴亦凡话还没说完


“咳咳”陈溪在后面马上清了清嗓子

“我们刚回国 不太熟悉国内的圈子,所以…”

“没问题,包我身上”

“可以可以那我们少爷一定好好配合”陈溪笑得一脸殷勤


吴亦凡猛地回头

你能从我的眼神里看到杀气吗!


鹿晗满意的点点头 还是这位特助有眼力见


“行 那就这么成交了”鹿晗吹了个口哨


“你就这么把我卖了???”吴亦凡不可置信的看着陈溪

吴亦凡觉得自己特别像越南那一千块的便宜媳妇

“我的少爷啊 眼看着四少就要拿下……”

“得了得了 你别在我耳边念叨这个了,每天早上起来你就开始说”吴亦凡一听见四少这俩字就浑身难受

陈溪恨不得把这段话录下来给他当闹铃使

“我能做的只是鞭策您”

“是吗 我看你这鞭快把我打死了”

“……”


叮咚


神经病:“作战方案:1.约会 2.见家长”


叮咚


小娇妻:“约什么会 直接见家长不就完了”


叮咚


神经病:“做戏要做全套 不能有破绽”


叮咚


小娇妻:“随你个**便”

撤回

小娇妻:“好的^_^”


“陈溪你要是再动我手机我就不客气了!”

“一切都是为了少爷您好 想想我们的宏图大业啊少爷”

“……”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